熱烈祝賀2021年立法會選舉圓滿成功 - 滬港青年會

熱烈祝賀2021年立法會選舉圓滿成功

日期 : 2021-12-20



  12月19日,是香港完善選舉制度之後的首次立法會選舉,意義重大。新一屆立法會的誕生,標誌著愛國者治港的全面落實,新選制成功落地,開啟香港良政善治新篇章。滬港青年會對新一屆立法會九十位議員表示熱烈的祝賀!

 

  滬港青年會衷心感謝一眾成員,為今次立法會選舉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無論是在滬的青年會香港成員,從上海出發,齊聚蓮塘口岸,投出神聖的一票;抑或是在香港的青年會成員積極主動為參選人助選,一是盡市民的責任,呼籲選民積極投票;二是希望以行動支援一些有心服務香港的參選人。這一幕幕場面讓本會非常感動,再一次感受到滬港團結的力量。感謝您們對立法會選舉的支持!

 

 

 

 

 

 

 

 

 

 

 

 

 

 

 

 

 

 

 

 

 

    12月19日立法會選舉,是香港重要里程碑,定必載入史冊。在愛國者治港原則的基礎上,且具有廣泛代表性及均衡參與性,本會深信,此次新制產生的立法會成員,定能實際為市民謀幸福,共創美好未來。所有議員能同心同德,為國家和香港的進步竭盡所能。

 

  而滬港青年會亦會眾志成城,團結一致,與香港市民並肩同行,為香港未來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繪畫出維護國家安全與發展目標、符合香港根本利益的最大同心圓!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梁錦松_香港不應該自卑-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