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良師益友活動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良師益友活動

日期 : 2019-06-09 至 2020-01-18



2019年06月09日中午,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畫2019來自香港大學的實習同學在抵滬的第二個週末來到了滬港青年會會長麥德銓先生的家中做客,同滬港青年會的導師們一起開啓了屬於他們的“良師益友之旅”。整個活動在輕鬆活躍的氣氛中進行。

在歡樂的餐聚過後,首先,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包鴻勳先生簡短開場,隨後滬港青年會副主席陳家麟先生、王漪波先生、滬港青年會副秘書長黃钜煒先生、滬港青年會導師龍偉先生分別做了自我介紹並同同學們分享了自己的職業生涯的經歷。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贈送了代表上海的紀念品,活動也在一篇歡聲笑語中結束。在此,需要特別鳴謝滬港青年會會長麥德銓先生雖因公務未能來到現場,但仍給予此次活動包括活動場地的大力支持!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