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信息更新!内地香港大學生安徽省實習計劃 - 滬港青年會

企業信息更新!内地香港大學生安徽省實習計劃

日期 : 2021-06-17



企業信息更新!

內地香港大學生安徽省實習計劃

 

讓在內地就讀的香港大學生有機會前往發展迅速的安徽省進行實習的「內地香港大學生安徽省實習計劃」再度進行召集!!這次我們除了為大家帶來更多知名企業實習崗位外,亦會提供實習崗位的資料,讓大家知道自己有機會參與到什麼工作。

 

如果你有志為將來的事業發展開拓更廣寬的空間,甚至走得更快更遠,便不要猶豫了,盡快報名參與這個安徽省實習計劃。你便有機會成為安徽省知名企業科大訊飛、安徽生活網、合肥論壇等的實習生,甚至有機會參與到這些企業的產品或項目發展上,真正走在國家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前沿位置。

 

我們不僅會為參與實習計劃的學生提供實習期間在安徽的住宿安排,更會為大家在實習期間的周末安排豐富的行程,讓大家感受徽派文化,深入科技之都,體驗和經歷在安徽的生活。你擁有的將不僅是難能可貴的工作經驗,還能夠得到一班可以與你分享在安徽生活點滴的香港大學生朋友,甚至是未來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一起打拚的伙伴。

 

 

01科大訊飛

成立於1999年,是亞太地區知名的智能語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業。公司積極推動人工智能產品研發和行業應用落地,致力用人工智能建設美好世界。

 

崗位:

  1. AI展廳產品演示專員
  2. 產品經理助理
  3. 產品用戶體驗師
  4. 項目經理助理

 

02中石化安徽分公司

於2000年底由原安徽省石油總公司改制組建的大型成品油銷售股份制企業,主營各類汽油銷售、儲運,兼營油庫、加油站設施的設計、安裝,以及液化氣、瀝青、化肥等多種經營業務。

 

崗位:

1. 市場營銷

 

 

03安徽生活網

成立於2003年底,是安徽三大綜合性網絡門戶社區之一,現有註冊用戶200餘萬。致力於媒體傳播、資源整合、渠道轉化、技術開發的新媒體營銷機構。

 

崗位:

  1. 運營編輯
  2. 企劃
  3. 攝影攝像

 

04合肥論壇

安徽肥肥網絡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合肥論壇)成立於2003年,是安徽人氣第一的生活社區門戶。2012年成功在創業板上市,是安徽區域具有影響力的全媒體網絡服務品牌。

 

崗位:

1. 新媒體運營

 

05安徽資城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2年,是安徽省首家社會資本投資運營的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旗下坐擁4個孵化基地,與上百所高校聯動,助力各行業企業創新發展。

 

崗位:

1. 綜合運營

 

06青網科技控股集團

成立於2012年,總部位於浙江杭州,作為國內中小企業一站式服務平台運營商,致力於為中小企業提供創新創業平台。

 

崗位:

  1. 財務
  2. 人事
  3. 運營
  4. 招商

 

07安徽港口集團合肥有限公司

合肥港國際集裝箱碼頭屬於安徽省港航集團旗下港口,為安徽省對外開放二類水運口岸、省市兩級服務業集聚區以及合肥市對外開放八大平台之首。成為長江支流最大的智能化集裝箱內河港口。

 

崗位:

1. 運營調度

 

08

安徽民航機場集團有限公司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民航安徽省管理局。現為省属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运输服务保障,直接经营管理合肥、黄山、池州三个民用机场。

 

崗位:

1. 規劃部助理

 

 

09安徽投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安徽省投资集团是安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首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企业,承担保障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引领工业产业升级等重要战略任务。截至2020年底,资产总额超2300亿元,旗下全资子公司15家,控股子公司18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主要分布在安徽、上海、深圳、香港等地。

 

崗位:

1. 項目管理

 

 

報名

有興趣的同學可透過長按添加滬港青年會的名片,向秘書處索取報名表格。


因應情況,我們可能會於稍後舉辦說明會,介紹實習計劃的情況。

 

同學們亦可聯絡滬港青年會瞭解詳情。



滬港青年會2023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日期 :2023-01-14


林鄭月娥_政府非常重視青年人發展- 信報網站
日期 :2015-11-24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