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產業發展和人才政策專題講座 - 滬港青年會

上海城市產業發展和人才政策專題講座

日期 : 2022-07-10



 

由上海市青年聯合會主辦,滬港青年會協辦的「上海城市產業發展和人才政策專題講座「在7月10日(星期日)上午於線下線上同步進行。活動旨在幫助大家更好地瞭解上海市城市產業發展與最新人才政策,共有51人參與。

 

 

講座嘉賓

上海市產業發展簡介

尉楊平 (市經濟信息化委綜合規劃處一級主任科員)

 

上海產業人才政策簡介

朱尹默(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人事教育處四級調研員)

 

上海市產業發展簡介:

分享期間,尉老師介紹了上海產業的發展歷史,表示上海一直是全國綜合性工業基地。此外,尉老師還介紹上海的關鍵戰略領域創新突破、「十四五」發展形勢和「3+6」 產業體系等重要信息,參會者表示獲益匪淺。

 

上海產業人才政策簡介:

接著,朱老師介紹上海「1+3政策架構」,細心講解及分析《新時代上海加強產業人才隊伍建設的實施意見》,讓參與講座的港生們支稜著耳朵聽得津津有味,滬港青年會的成員們也表示從中受到啓發,更能深入瞭解高層次人才培育專項和三大先導產業人才培育專項內容。

 

香港與內地一直息息相關。滬港青年會自創會以來就推動滬港兩地的人才交流。適逢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對香港而言是一個新旅程,新開始!歡迎有興趣到上海就業創業人士與滬港青年會聯繫,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當中!

把握機會上海就業創業就在眼前!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滬港青年會蒐簽名 支持落實普選- 香港文匯報
日期 :2015-05-18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