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工作坊」順利在滬舉行! - 滬港青年會

「求職工作坊」順利在滬舉行!

日期 : 2021-09-25



今日(9月25日),由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滬辦)主辦,滬港青年會協辦的「求職工作坊」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順利舉行。本會常務副主席李薇娣,副主席兼學生事務專委會主任陳昆葳,副主席兼社會及公共關係事務專委會主任劉智誠,副主席兼學生事務專委會執行主任林穎思代表出席。

 

這次「求職工作坊」,主要以香港警務處、香港海關和香港入境事務處三個紀律部隊為主題,讓在華東及內地其他地方就讀的香港學生進一步了解相關紀律部隊的招聘要求和發展前景。

 

活動內容

活動得到特區政府保安局及相關紀律部隊的大力支持。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特意為活動錄製了一段視頻講話,他表示︰“紀律部隊一直秉持高度的專業精神,肩負著維持香港社會安定的重任。我非常鼓勵大家積極投考紀律部隊,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有機會和大家一起並肩作戰,守護香港。”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視頻致辭為「求職工作坊」揭開序幕

 

駐滬辦主任蔡亮在致辭中表示︰“隨著國安法的落實和選舉制度的完善,香港已逐漸回復到我們所熟悉的堅守法治的社會。在這個時候我們更加需要更多年青人加入成為香港紀律部隊一員,以勇於承擔的心志服務香港,保持香港社會的治安和繁榮。”

 

▲駐滬辦主任蔡亮勉勵同學加入成為香港紀律部隊

 

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李薇娣在期間也分享了未來的工作計劃,同時表示︰“青年會服務青年的熱情一直都在,希望在未來為內地港生尤其是在長三角地區的學生推動更多實習、就業及創業機會;與此同時,也歡迎新來到上海的學生加入滬港同學會平台,獲取更多資訊,更快、更真實、深入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李薇娣希望服務更多港生及港青,發揮正能量

香港警務處駐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駐校教官羅伊玲總督察、駐滬辦總入境事務主任翁志強和香港海關訓練發展組鄺曉蕾督察分別向同學介紹了三個紀律部隊的具體工作和招聘情況,並於答問環節與同學進行互動交流。活動亦邀請了駐滬辦其他政府職系的同事於茶歇期間與現場出席的同學深入交流加入特區政府工作的點滴。

 

活動精彩回顧

 

來源: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

 

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梁錦松籲年輕人到內地發展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