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菁少青SETC小铁人三项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 滬港青年會

紫菁少青SETC小铁人三项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日期 : 2021-04-12



On your mark…..Set……Go!

Come join the Triathlon challenge

 

铁三(Triathlon是一项全球时尚的综合运动项目。小铁三就是儿童版本的铁三,孩子只要懂得一种游泳姿势、会骑车、能跑步,就可以通过系统地练习,顺利完成一场小铁人比赛。

 

不了解的朋友,可能听到“小铁人训练”会吓一跳,以为铁三运动难度很大和会很消耗体力;其实过去参加过小铁三的小朋友们都说好玩哒!

 

今年暑假,紫菁少青发展中心联同上海香港联会,在东方绿舟,重磅推出“2021紫菁SETC 小铁人三项夏令营”,伙拍SETC上海毅力特铁三俱乐部的国际专业团队,带领小铁人参与游泳、水上训练、骑行和跑步训练,铁三专项知识课和体能训练;还会有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及生命安全培训等等。夏令营的高潮会以模拟赛结束,务求让孩子渡过愉快又健康的假期。

 

  

本次夏令营为期7天专门为在沪港人家庭青少年量身定制,通过小铁人的训练课程,锻炼小朋友的坚强意志和毅力,健康体魄和团体合作体育精神,并且结交志同道合的同龄在沪港人小朋友。

SETC上海毅力特铁三俱乐部拥有国内最先进的俱乐部品牌体系,包含俱乐部竞技体系、潮牌体育文化体系、中国独家SETC 小铁人体系、教练培训课程体系,依托多元化国际社区、文创园区、家庭组合等基础,为儿童、青少年、成人提供铁人三项训练的前沿体育俱乐部。

 

SETC俱乐部教练们分别担任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俱乐部获得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俱乐部年终总决赛排名冠军、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团体积分排名冠军,被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评为“年度突出贡献奖”。2017年IRONMAN全球俱乐部排名第66位,在“第五组别”亚太区及大中华地区排名总冠军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俱乐部排名  冠军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团体积分排名  冠军

2017年IRONMAN 全球俱乐部排名  亚洲第一、中国第一

 

SETC 教练员团队的建设对于俱乐部长期发展以及SETC青训口碑起到至关重要性,不论教练员来自哪里, 都有着一颗对于孩子们的爱心和责任心,还有对铁人三项运动的坚持。

国际及双语学校开展小铁三课程作为拓展课程或是兴趣班,其中包括包玉刚学校青浦平和双语学校上海英国学校浦西校区、古北大不列颠英国学校、德威浦东学校等。

SETC俱乐部更携手华漕镇镇政府、华漕文体中心、金丰国际社区发展促进会,承办了“上海国际家庭日嘉年华暨长三角青少年铁人三项比赛”,比赛包含小铁人个人赛组别和家庭赛组别,赛事关注度非常高且获得了非常多的好评。

SETC俱乐部非常荣幸成为2020年“环意中国RIDE LIKE A PRO”环意大利公路单车赛在中国长三角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小骑手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世界顶尖赛事体验。

为营造一个充满爱的两文三语语境给夏令营的小朋友,我们还会招募会说粤语的青年志愿者参与,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让这班大哥哥大姐姐陪伴小朋友轻松学习广东话。

住宿安排 / 东方绿舟

住宿在东方绿舟营地,为6人的房间,每个房间带独立卫生间,卫生干净。

 

国防教育基地 / 特色活动

国防教育、安全实训、拓展活动

日期

2021年7月11-17日

 

地点

上海市青浦区东方绿舟

 

年龄及要求

8-14岁

 

夏令营收费标准

原价:7800元  / 人

早鸟优惠价:  6800元 /人

*香港小朋友可享受2000元教育津贴

(名额有限)

*早鸟优惠和教育津贴不能同时享用

*早鸟优惠价 4月25日中午截止

 

【夏令营费用包含:训练费、教练费、场地费、食宿费、生活老师费、训练期间的其他活动费用、小铁三运动保险、特训营队服等,请自备自行车(山地车或公路车),孩子骑自己的车更安全】

 

1.      特别欢迎家长们能够参加结营比赛观赛和仪式,为所有的小朋友们加油鼓励。

2.      如活动因疫情或不可抗力原因取消,夏令营将根据国家和相关行业政策进行相关退款。

3.      购买紫菁SETC小铁人三项夏令营课程,仅限于本次夏令营使用

 

填写表格报名

招生办:黄小姐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
日期 :2019-12-02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