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滬港生談愛國:這是身為中國人的本分 - 滬港青年會

在滬港生談愛國:這是身為中國人的本分

日期 : 2021-04-11



https://m.tkww.hk/s/202104/10/AP60718685e4b0c6fb6f5d8c8b.html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帆、倪巍晨、夏微上海報道:隨着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全票通過新修訂的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推動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愛國」一詞也在港人中掀起熱烈討論。

  其實,對於較早來到內地的港人來說,「愛國」已經是無需言語贅述的自覺。以上海為例,據不完全統計,在上海工作生活的港人超十萬。其中,在滬上幼稚園、中小學和大學的港人子女有七千多人。多年來,受到良好愛國教育的港青如何理解「愛國」呢?快點開視頻了解一下吧!

 

來源:大公文匯新聞(完善選舉制度)



滬港青年會2023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日期 :2023-01-14


梁錦松_冀特首團結港人 -都市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