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堅決擁護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修訂基本法附件一及二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堅決擁護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修訂基本法附件一及二

日期 : 2021-03-30



  今日(30 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全票通過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

  滬港青年會堅決擁護全國人大常委會的這一決定!

  本會認為,這一決定使香港的選舉制度更加符合「一國兩制」,是全面有效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基石。

  滬港青年會將與廣大愛國愛港市民一起,全力支持及配合特區政府進行完善選舉制度的工作,共同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應有貢獻。

滬港青年會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

 

 

 



滬港青年會兩地同步舉辦滬港慈善健步行——獻禮20大 共慶回歸25
日期 :2022-11-19


科大生滬實習 進駐騰訊畢馬威-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06-06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