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畫2019之 科大校友交流篇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畫2019之 科大校友交流篇

日期 : 2019-07-14



2019年07月14日下午,受香港科技大學校友會上海分會的邀請,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畫2019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的同學們來到上海校友會韓會長的企業同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的校友們進行交流活動。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動。

科大校友會上海分會的韓會長做自我介紹時表示:對香港科技大學的同學們到來表示歡迎,除介紹自身企業主要業務外,闡述了科大校友會上海分會的主要功能及一些開展的主要活動。強調校友會旨在用心交流並分享了定期在上海舉辦的一些活動。包括:1.圍繞當前的熱門話題,共同商討建言獻策;2. 開設了多個多功能界別的活動,從而滿足校友們不同的需求 3. 提供平台,對接學校,校友間互相交流;4. 走進校友企業,在校友的職場之路上建言獻策提供寶貴建議。

接著上海校友會的其他幾位副會長們也分別做自我介紹後。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畫2019團長和滬港青年會主席方先生一起爲韓會長頒發感謝狀。隨後,同學們分為四組進行分享及交流。交流期間,校友們紛紛分享自己的感受及經驗,為同學現在及將來的職業規劃建言獻策。

隨著同學們依依不捨的同校友們道別,滬港明日領袖(科大菁英)實習計畫2019之科大校友活動也完美謝幕。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