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2019”走進靜安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2019”走進靜安

日期 : 2019-06-16



2019年6月16日,來自“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畫2019”的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及部分靜安香港聯會會員40余人來到靜安區參觀訪問。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靜安海聯會會長淩惠康出席活動。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政府僑辦主任、靜安海聯會副會長兼總幹事張蓓,滬港青年會主席、靜安海聯會副會長、靜安香港聯會會長方振強參與活動。

參觀團來到了上海首個聚焦大資料場景應用的企業聯合展示館—市北高新企業AI體驗館,觀看了園區宣傳短片,瞭解了十餘家大資料代表性企業以及數十項大資料在AI領域的前沿產品和創新技術成果,各家企業以智慧科技形式,將未來智慧生活場景連接在一起。同學們對自己感興趣的展項也進行了互動體驗,不僅加深了對AI的多層次理解,也感受到未來“智慧”的碰撞。

隨後參觀團來到上海大資料應用展示中心,參觀大資料應用成果綜合性展示。同學們認真聽取了工作人員關於規劃佈局、重要功能和應用實例等相關介紹,對資訊資料彙集互聯、共用應用和多媒體交互發展的高水準嘖嘖稱讚,希望這樣的“上海經驗”能夠早日複製,惠及上海、香港,推廣至全國。

參觀團對靈石中國電競中心的規劃建設以及電競產業的發展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同學們參觀了位於珠江創意中心的柰鍶電競生活館,深入瞭解以電競賽事和泛娛樂內容為核心的電競產業運營模式。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