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2019-啟動禮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2019-啟動禮

日期 : 2019-05-30



2019年05月30日上午10時30分,由滬港青年會主辦的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畫2019啟動禮在香港學科技大學陳冠貞論壇(LT-H)正式啟動。香港科技大學副學務長兼奬助金辦事處主任林惟良博士、學務長辦公室就業中心主管李詠琴女士、學務長辦公室就業中心助理主管蔡鳳娟女士、工學院副院長鄭紹榮教授、機械及航天工程學系馬諾宏教授、理學院副院長梁承裕教授、滬港青年會會長麥德銓先生、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先生及滬港青年會副主席(實習團聯席負責人)陳家麟先生出席了此次啟動禮。各位同滬港青年會成員及來賓共同見證了此次啟動禮。

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先生在致歡迎詞中表示,今年是香港科技大學第5次參與到實習計畫中,由衷感謝校方的大力支持及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同時也要感謝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青年發展委員會、上海海外聯誼會、上海市團委及复旦大學的鼎力支持。多年來本會已與香港科技大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而這個計劃是希望令香港的大學生見識到上海的另一面, 不只是旅遊那麼簡單, 並祝願各位珍惜在上海實習的時光。

隨後,香港科技大學副學務長兼奬助金辦事處主任林惟良博士致辭時提到與本會合作愉快, 並感謝滬港青年會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交流平臺給學生, 讓他們走出香港,到內地走走看看,並希望在坐各位代表科大的參加者能發揮所長, 從實習生活中得到寶貴的經驗, 把握這次的機會, 拓展眼界。最後,香港科技大學副學務長兼奬助金辦事處主任林惟良博士、學務長辦公室就業中心主管李詠琴女士、學務長辦公室就業中心助理主管蔡鳳娟女士、工學院副院長鄭紹榮教授、機械及航天工程學系馬諾宏教授、理學院副院長梁承裕教授、滬港青年會會長麥德銓先生、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先生及滬港青年會副主席陳家麟先生啟動了充滿探究的實習計畫。啟動禮的圓滿落幕預示著圓滿的開始,也期待著科大的精英們即將展開的學習生涯新篇。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