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滬港明日領袖(科大菁英)實習計劃啟動禮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

2018滬港明日領袖(科大菁英)實習計劃啟動禮

日期 : 2018-05-11 至 2018-05-11

時間 : 15:00 至 16:00

地點 : 香港科技大學周德新講堂(LT-G)

2018年05月11日下午三時,滬港明日領袖(科大菁英)實習計畫2018啓動禮在香港科技大學周德新講堂正式啓動。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副處長就業中心李咏琴女士、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副院長梁承裕教授、香港科技大學機械及航空航太工程學系馬諾宏 教授、滬港青年會會長麥德銓先生、滬港青年會名譽會長趙朗先生、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强先生、滬港青年會副主席、實習團聯席項目負責人陳家麟先生出席了此次的啓動禮。此外,逾35位同學及滬港青年會部分成員共同見證了此次啓動禮。

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强先生在致歡迎詞中表示:今年是香港科技大學第4次參與到實習計畫中,由衷感謝校方的大力支持及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同時也要感謝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上海海外聯誼會及上海市青年聯合會的鼎力支持。方振强主席在簡單闡述上海行程外,也希望同學們能可以通過在上海工作、生活、社交去拓擴眼界及人際網路,豐富自己的職業規劃,拓展更豐盛的人生。 最後預祝實習計畫圓滿順利,期待與同學們在上海見面。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副處長就業中心李咏琴女士在致辭時表示:恭喜在座37位學生,能够代表科大到上海進行實習,希望他們能透過這次實習令大家收穫一份寶貴的經驗。今年已經是本校與滬港青年會第四年合作,而且今年的報名人數更加是歷年來最多的,在此祝願各位在這篟個星期的實習生活愉快!

最後,香港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副處長就業中心李咏琴女士、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副院長梁承裕教授、香港科技大學機械及航空航太工程學系馬諾宏 教授、滬港青年會會長麥德銓先生、滬港青年會名譽會長趙朗先生、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强先生、滬港青年會副主席、實習團聯席項目負責人陳家麟先生共同啓動了充滿趣味和探究的實習計劃。 啓動禮的圓滿落幕預示著圓滿的開始,也期待著科大的精英們即將展開的學習生涯新篇。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