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之港大校友交流篇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之港大校友交流篇

日期 : 2019-06-29



2019年06月29日,受香港大學上海校友會的邀請,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畫2019來自香港大學的同學們和來自香港大學上海校友會的校友們,並前往由香港大學上海校友會支持的“音你而精彩兒童藝術活動中心”與那裡的小朋友遊戲及互動,渡過了意義非凡的一天。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先生及副主席陳家麟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動。

當日上午,同學們首先來到香港大學上海校友會會長陳寶金女士的企業與來自港大校友會的校友們進行了溝通與交流。校友們分別來自不同的行業,有農業、工程、法律、醫療和科技相關,校友們為港大的同學分享他們在上海工作、創業的經驗和心得,並且分享在上海生活的文化和所見所聞,使同學們拓寬了自己的眼界。交流期間,亦提及港大校友會的精神是求知及傳承。望每年集校友之力,去發揮港大最大的精神和力量,為貢獻社會出一份力。

在簡單的午餐後,同學們和青年會的代表以及部分港大校友一起來到位於南匯宣橋鎮的“音你而精彩兒童藝術活動中心”。與小朋友聊天,互動交流。同學們也準備了玩一些如夾彈珠、耍盲雞,老鷹捉小雞等等的小遊戲,為小朋友們帶來不少歡樂時光,充分展現出港大同學們的愛心和耐心。大家相處融洽,活動尾聲同學們和小朋友們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此次的活動也在一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相信同學們的心裡都留下既深刻又快樂的回憶。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