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 &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2019 走進“錦江集團”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 &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2019 走進“錦江集團”

日期 : 2019-07-13



2019年07月13日,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畫2019&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畫2019來自港大和科大的同學50多位同學來到全球排名第二的上海錦江集團旗下三間酒店進行了參觀及學習。錦江集團旗下維也納酒店集團(上海總部)對外合作中心品牌营銷總經理陳煜女士、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副主席陳昆葳及部分導師參與了此次活動。

同學們通過時下最流行的“浸入式”體驗全方位的感受了錦江集團不同定位的三家酒店(上海靜安昆侖大酒店、康鉑靜安酒店、虹橋郁錦香賓館)。通過酒店工作人員及相關負責人的介紹,同學們不僅瞭解了這三家酒店,更多的是對錦江集團的過去及現在有了一個深入的瞭解,同時也瞭解錦江集團未來的佈局及規劃。

在陳總介紹的過程中,現在的錦江集團已不同以往,摒棄了從前“國企”給人的印象。現在的錦江集團以“擁抱創新,優勢互補,平台整合”為理念,以“一個中心三個平台”將整個錦江推向國際,同時通過內部賽馬機制,使錦江變得更好更強。同學們反響熱烈,在問答環節紛紛積極的提問及交流,在活動結束後都紛紛表示此行獲益匪淺。此外,維也納酒店集團(上海總部)對外合作中心品牌行銷總經理陳煜女士同時也表示歡迎各位具有國際化視野的同學在不久的將來入住錦江或加入錦江的大家庭。

在此,也特别鳴謝维也纳(維也納)酒店集團(上海總部)對此活動的鼎力支持!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科大生滬實習 進駐騰訊畢馬威-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06-06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