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輝映耀回歸」慶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燈光璀璨亮相浦江兩岸 - 滬港青年會

「浦江輝映耀回歸」慶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燈光璀璨亮相浦江兩岸

日期 : 2022-07-01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滬港同心慶回歸」系列活動之「浦江輝映耀回歸」主題燈光秀,在回歸日前夜亮相於黃浦江兩岸,位於上海黃浦江兩岸的白玉蘭廣場、花旗銀行大廈齊齊為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亮燈,展示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的祝福語及動感影像,為香港祝福,向回歸獻禮。

6月30日,作為項目承辦方上海香港聯會和聯合主辦方單位之一的滬港青年會在外灘中心特舉辦亮燈儀式,共同見證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本會李薇娣主席代表出席。「浦江輝映耀回歸」燈光秀能在短短時間內從啓動、策劃、執行到最終華麗上演,為在滬港人慶回歸活動增光添彩,這離不開滬港兩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動,兩幢亮燈樓宇的鼎力配合。

在此,特別鳴謝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上海市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上海海外聯誼會、上海青年聯合會、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等,以及白玉蘭廣場、花旗銀行大廈、外灘中心。

 

上海香港聯會首席副會長姚珩

上海香港聯會首席副會長姚珩作為亮燈儀式的主持人,在活動時說到:「亮燈儀式將為在滬港人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系列活動拉開了帷幕。我們不僅要為生活復常中的在滬港人打氣、為復商復市後的港企助力,也希望與上海市民共同分享香港回歸祖國的榮耀和喜悅。」

 

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主任蔡亮

 

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周亞軍

 

上海海外聯誼會執行副會長黃紅

 

在致辭環節,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主任蔡亮表示非常榮幸親身參與,和一群在滬港人共同策劃這個項目,希望這場燈光秀能夠與眾同樂,共慶回歸!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周亞軍指出滬港兩地交往頻繁,源遠流長,人緣相親,而上海有著諸多愛國愛港團體及港人的支持,相信上海與香港定能以積極、務實的態度,攜手共贏共同發展!上海海外聯誼會執行副會長黃紅也在致辭中說道,回首25年,紫荊盛放、風采依然,香港不斷煥發蓬勃生機,並向世界證明,「一國兩制」是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相信香港必將揮寫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夜幕降臨,浦江兩岸華燈初上,隨著在場嘉賓的倒數,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的燈光亮起,今夜「回歸色」照亮浦江兩岸。位於浦江兩岸的浦東陸家嘴、虹口北外灘的兩棟標誌性建築的璀璨燈光把上海與香港緊緊相連。

 

亮燈儀式後,嘉賓們用「25」手勢共慶回歸

 

滬港同心慶回歸聯合主辦方代表、贊助商代表與指導單位、支持單位代表合影

 

「浦江輝映耀回歸」主題燈光秀還將於7月1-2日晚間18:00到23:00循環播放,歡迎大家多關注,多打卡,共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

 

文章來源:上港聯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梁錦松樂見青年當選 盼為港出力 -文匯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