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戰疫 健康接力」——上海青聯社區代配藥品專項志願行動動員令(附招募通知) - 滬港青年會

「青春戰疫 健康接力」——上海青聯社區代配藥品專項志願行動動員令(附招募通知)

日期 : 2022-04-17



全市各級青聯委員、各會員團體成員: 

當前,上海疫情防控正處於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在此,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各位委員、會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配藥用藥是每位病人的急難愁盼問題。目前群眾用藥保障壓力增大,代配藥品工作時間緊、體量大。助力解決配藥難問題、全力守護市民群眾生命安全,上海青聯責無旁貸、義不容辭!現面向全體青聯委員及會員團體成員發出號召,共同參與上海青聯社區代配藥品專項志願行動。 

行動起來,保障供藥“生命線”!彙聚力量以最大決心、最大努力做好藥品保障和代配工作,立足所居住的社區需求、聚焦重點藥品,千方百計確保關係群眾生命健康的藥品供得上、送得到。 

行動起來,擔當配藥“接力手”!積極配合所居住的社區,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主動承擔藥品需求收集、醫院配藥、配送分發等重要任務,同時盡己所能,幫助社區不斷優化代配藥流程。 

全體委員、會員,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積極報名參加上海青聯社區代配藥品專項志願行動,為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貢獻青春力量! 

共青團上海市委員會 

上海市青年聯合會 

2022年4月16日 

 

#社區代配藥品專項志願行動# 請掃描二維碼填寫參加社區代配藥志願服務訊息 

 

上海青聯特殊藥品代配服務志願小分隊招募通知 

全市各級青聯委員、各會員團體成員: 

在當前上海疫情防控最吃勁的關鍵階段,服務保障廣大群眾民生需求的工作愈加重要。目前,為社區居民代配藥品尤其是腫瘤、糖尿病等急需藥品、特殊藥品的耗時長、流程複雜、供應緊張,在部分社區成為痛點和堵點。 

團市委、市青聯發起“青春戰疫 健康接力”上海青聯社區代配藥品專項志願行動,除動員青聯委員及各會員團體成員立足居住地社區參與志願服務外,還將在全市範圍招募特殊藥品代配服務志願小分隊,先期將在徐匯、普陀、虹口三區試點組建。 

 

崗位名稱 :上海青聯特殊藥品代配服務志願小分隊 

崗位描述 :根據就近原則,每支志願小分隊由2-3人組成,對口一個街鎮,聚焦居民對腫瘤、糖尿病等特殊藥品的配藥需求,聯繫協調配藥管道,前往區內或外區相關醫院進行配藥,力所能及解決居民困難。 

崗位條件 :

1)目前居住在徐匯、普陀、虹口區; 

2)身體健康、吃苦耐勞、熱心公益、樂於奉獻; 

3)每週志願服務時間不少於2-3天; 

4)本人及家庭成員無感冒、咳嗽、發熱等症狀,21天內無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48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陰性,健康碼和行程卡無異常;所居住樓棟7天內無陽性病例。 

報名對象 :在滬全青聯委員、市青聯委員、區青聯委員、市醫衛青聯委員、市青企協會員及各會員團體成員 

報名方式 :

#特殊藥品代配服務志願小分隊# 請掃描二維碼填寫報名資訊

諮詢服務 :

團市委團結聯絡部(青聯秘書處) 

米鵬 15221710029 

 

來源:上海青聯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梁錦松樂見青年當選 盼為港出力 -文匯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