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青年會組織地區家庭一同觀看親子電影活動,啟發正向思考 - 滬港青年會

滬港青年會組織地區家庭一同觀看親子電影活動,啟發正向思考

日期 : 2021-10-24



10月23日下午,滬港青年會組織地區家庭一同觀看親子電影活動,本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陳家麟、副主席葉彝堅、副主席李薇欣、副秘書長藍家達、會董黎可淇,加上部分基層家庭成員共34位參加,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本次活動,特別鳴謝副主席兼會員事務專委會主任黃漪鈞的精心安排。

 

01電影情節

 

在開播之前,本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陳家麟代表本會發言,他表示本會將不定期舉行電影欣賞活動,讓更多基層市民受益,也呼籲各位繼續關注本會動態,支持各項公益活動。

 

這部影片延續第一集光怪陸離,表面上是一套恐怖造型的電影,但卻是溫馨甜蜜的反諷片。故事情節述說了這個家庭多了一個剛出生就有小鬍子的嬰兒,哥哥姐姐怕他爭寵而百般加害他,但計謀似乎永遠沒有辦法得逞。這部電影主要圍繞著愛,家人的愛、朋友的愛、純樸的愛,也體現了人性的真誠表現。

 

02小啟發

 

03電影花絮

 

 



關注本會,了解更多資訊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梁錦松_香港不應該自卑- 文匯網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