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Club 第七期:對話上海市香港商會會長,把握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 滬港青年會

Brunch Club 第七期:對話上海市香港商會會長,把握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日期 : 2021-10-21



滬港青年會Brunch Club 第七期:《對話上海市香港商會會長,把握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活動在10月16日順利結束啦~ 本次活動共有五十餘人參與,反響非常熱烈!

 

上海市靜安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顧定鋆女士,上海市靜安區委統戰部副部長、上海市靜安海外聯誼會副會長兼總幹事周玉鴻先生等領導蒞臨參加。本次活動在上海市靜安海外聯誼會指導下,由滬港青年會與上海市香港商會聯合主辦,靜安太古匯及日日煮支持。

 

本次活動嘉賓為上海市香港商會會長黃有權先生(Alex),對話嘉賓為滬港青年會主席包鴻勛先生(Bobby),主持人由滬港青年會副主席葉向德先生(Kenneth) 擔任。

 

在2個小時的時間中,Alex及Bobby就推動實習、就業及創業發展進行分享經驗,讓正在工作、創業階段的青年們更好地把握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葉向德先生(Kenneth)(圖左)黃有權先生(Alex)(圖中)包鴻勳先生(Bobby)(圖右)

 

Alex首先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十五年從業經歷和二十五年的創業心得。

 

Bobby和大家分享一系列中央惠港青年政策,並進行了詳細解讀,讓大家更清楚地了解最新的資訊,協助港青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這次的活動我們也聯動了香港會員,大家在線上和線下都提了很多非常棒的問題。

 

最後,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中落下帷幕。

 

 

 

 

下期預告:

我們將在11月13日舉行下一期的“女性專場”活動,我們會繼續邀請“重磅”嘉賓,為各位朋友帶來時下流行的話題和行業“乾貨”。讓大家在周末時間齊聚一堂,享受美食,在輕鬆愉悅的氛圍裡,認識彼此、收穫知識~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啦~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梁錦松籲年輕人到內地發展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