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計劃2015: 香港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活動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科大)實習計劃

實習計劃2015: 香港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活動

日期 : 2015-07-04

地點 : 上海財經大學




是次活動是由道衡財務咨詢服務董事總經理曾偉昌先生於上海財經大學帶領,並在「針對互聯網公司的財務報表分析」主題上進行分享。

(學生分享)
講者分享的主題是「針對互聯網公司的財務報表分析」。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課題,現今面對很多互聯網公司所謂的創新商業模式還不明確時,到底要如何對它們作出正確的估值呢? 曾偉昌先生在講座中以電商作案例分析,給我們上了啓蒙的一課。
 
講座完結後,我們有幸與其他校友前往校旁的上海財大豪生大酒店享用晚膳,作深入交流。席間三位港科大校友分享了他們在學時期的經歷,猶如一劑強心針,以此鼓勵我們要善用大學的光陰。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