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中大)實習計劃2019啟動禮 - 滬港青年會

滬港明日領袖(酒店管理)實習計劃

滬港明日領袖(中大)實習計劃2019啟動禮

日期 : 2019-07-10



2019年7月10日下午4時30分,由滬港青年會主辦的滬港明日領袖(中大)實習計畫2019啟動禮在香港中文大學和聲書院內正式啟動。感謝漢瑞祥有限公司董事李德嫻女士、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院務主任林巧香女士、香港中文大學和聲書院院務主任羅霍玉卿女士、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事務處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副主任吳詠儀女士、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張任華先生,以及各滬港青年會成員出席了此次活動,共同見證是次啟動禮的活動盛況。

       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張任華先生在致歡迎詞中表示:今年是跟香港中文大學第二年合作,由往年兩家的合作延伸至整個中大,亦再次感謝逸夫書院校董暨和聲書院院監李德楨先生往年的慷慨贊助而促成滬港青年會跟中大的合作機會,以及感謝中大學生事務處的支持及配合,同時也要感謝中聯辦、駐滬辦、上海海外聯誼會及上海市青年聯合會的鼎力支持,張先生對各單位的付出表示衷心的謝意。希望各代表香港中文大學的實習生好好享受實習生活,把握機會,於工作中努力學習及發揮所長,不負眾人期望。

       最後,由漢瑞祥有限公司董事李德嫻女士、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院務主任林巧香女士、香港中文大學和聲書院院務主任羅霍玉卿女士、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事務處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副主任吳詠儀女士、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張任華先生、以及滬港青年會會董李薇欣女士一同主持啟動儀式,儀式以眾嘉賓手持對同學們的祝福語,張貼到背幕上,為各同學們送上祝福,希望藉此鼓勵同學們珍惜上海實習之旅,為自己豐盛人生添上精彩的一頁。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