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滬港同學會成功換屆 - 滬港青年會

第五屆滬港同學會成功換屆

日期 : 2019-04-21



2019年04月21日下午,滬港同學會第五屆會員大會在復旦大學逸夫樓順利舉行。復旦大學外事處港澳臺事務辦公室项目主任莊輝老師,黨委學生工作部思政辦公室主任徐之平老師,滬港青年會會長麥德銓先生,常務副主席包鴻勳先生及滬港青年會副主席(滬港會第一屆主席)羅任君女士等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首先,第四屆同學會外務主席焦國棟同學致歡迎詞,他感謝各方對過往一屆的支持,希望第五屆同學會做的越來越出色。隨後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包鴻勳先生代表滬港青年會致辭,其肯定了歷屆滬港同學會的努力,也希望新的一屆班底可以再接再厲,做的更好,更好的團結在滬港生。同時也表示,滬港青年會也繼續給滬港同學會全力的支持。緊接著,第四屆同學會內務主席李雪琴同學和秘書長鍾卓熹同學分別匯報了2018年度活動報告及感受。最後,第五屆同學會候選主席黃筠婷同學介紹了2019年的活動計畫及內閣成員構成。在滬港同學會第五屆成員各自自我介紹後,經過計票結果,滬港同學會第五屆執委會的成員也成功當選。雖然,滬港青年會主席方振強先生無法親臨現場,但在會後活動中也對過往同學的努力表示肯定,也勉勵滬港同學會新一屆執委需要承擔起自身的責任,再接再厲,把同學會的精神和傳統發揮下去,走得更長更遠。



滬港青年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及換屆在香港舉行
日期 :2021-12-20


探討城市發展新動力 -深圳特區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