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計劃2015: CEO講座 - 科技大學 - 滬港青年會

實習計劃2015: CEO講座 - 科技大學

日期 : 2015-06-19

地點 : 上海閩行區虹橋天地

這一次的CEO講座,我們非常有幸邀請到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先生、LVMH大中華區基金董事中國區董事總經理余耀庭博士和依威能源有限公司總裁曾偉華先生為各同學進行分享及交流心得。


(學生分享 1)

對趙國雄先生和余耀庭博士的CEO Talk我一開始就充滿期待,交流完畢,我倒是有所啟發。交流中,當然很多同學都抓緊機會問趙生有關於投資跟買樓的心得。但從這兩位 CEO口中獲益最多的是他們談及自己工作的經歷和成長過程。他們獲得今天的成就 基本在於做人的態度。我最深刻的是他們提醒年青人在人生裡會遇到很多不同的引誘,所以應該先為自己訂下底線,以後跟著這底線來理智分析、做出決定。

這個CEO Talk 裡,並沒有什麼做生意的大理論,但卻能令每一位同學返思,非常有意義。


(學生分享 2)

EV POWER主要從事電動車充電業務,是現時香港最大的充電服務供應商。曾先生向學生們分享了一些他在創業階段的經歷以及公司現時的規模和以後發展的目標,並提供了一些心得。不論在處事還是工作上,都給予大家很大得著。

我很記得在席時曾先生說過,他曾經也有過挫折,有想放棄的念頭,但他提醒自己如果放棄的話,以後也一樣會放棄。正是這一份堅持,令他有今天的成就,我也將這句話放在心中,時常提醒自己,要堅持所做的事。
 


2021 沪港明日领袖(内地港生)实习计划启动!
日期 :2021-07-10


科大生滬實習 進駐騰訊畢馬威- 星島日報
日期 :2015-06-06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