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號啟航:嘉賓:於上海創業的言語治療師 張雪蓮 - 滬港青年會

夢想號啟航:嘉賓:於上海創業的言語治療師 張雪蓮

日期 : 2021-11-27



主持:黎穎瑜

來源:香港電臺 RTHK FH948

 

張雪蓮畢業于香港大學言語聽覺科學系(現已更名為溝通、發展與資訊科學),現是香港言語治療師協會在冊會員。她畢業後隻身北上,來到上海執業。她曾在上海長和大蘊之家擔任高級言語治療師和督導,其後在上海學建教育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擔任言語治療師。

 

張雪蓮針對自閉症、語言發育遲緩、發音障礙、口吃等兒童有豐富的語言治療經驗。她也曾是新華醫院的定期講者,幫助了逾200個家庭瞭解“如何在家中教孤獨症的孩子開口說話”。

 

張雪蓮致力於提高大眾對自閉症的認識,於2020年起參與了由上海慈善教育培訓中心及上海設計之都促進中心等主辦的針對自閉症兒童的創益星空公益專案,拍攝了一系列科普視頻。她希望把香港的專業知識帶到內地,幫助更多家庭瞭解如何科學地教養兒童,改善他們的語言問題,讓溝通再無障礙。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7-13


探討城市發展新動力 -深圳特區報
日期 :2015-11-25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