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Club第八期:關注女性領導者培育,探討女性領導力的優勢與挑戰 - 滬港青年會

Brunch Club第八期:關注女性領導者培育,探討女性領導力的優勢與挑戰

日期 : 2021-11-13



滬港青年會Brunch Club第八期:《女性領導力的優勢與挑戰》活動在上週六順利結束啦~ 本次活動見到了許多新老朋友,現場氣氛也十分輕鬆活躍!

 

 

大家愉快合影

 

本次活動在上海市靜安海外聯誼會指導下,由滬港青年會主辦,同時我們也得到了ShePower睿問,靜安太古匯旗下鏞舍酒店隨堂裡餐廳及日日煮的大力支持。

 

滬港青年會副主席葉向德先生(Kenneth)與會員事務(上海)執行主任朱嘉盈女士(Norma)籌辦了這一期的Brunch Club,本期嘉賓是She Power 睿問的CEO 邱玉梅女士(Daisy),滬港青年會董事張雪蓮(Shirley)小姐擔任活動主持人。

 

 

邱玉梅女士(Daisy)

 

 

各位新老朋友在活動前愉快的聊天

 

本次Daisy的分享從女性的地位變遷介紹開始,到大陸香港女性領導力大資料分析,再到針對女性領導力的優勢和挑戰等部分都進行了精彩分享,還和大家預測了女性領導力的未來趨勢。

 

 

大家專注的聆聽分享

 

在互動以及後面Q&A環節,大家都非常積極參與,Daisy也風趣的回答了大家很多問題,場面十分活潑熱烈。

 

 

朱嘉盈女士在分享結束後為Daisy送上了滬港青年會的小禮物,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中落下帷幕。


朱嘉盈女士為Daisy送上小禮物

 

本期Brunch Club也是2021年最後一期。我們將在明年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有趣的活動,敬請期待。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啦~



滬港青年會2023年展開第一輪關懷社區之公益活動
日期 :2023-01-14


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2019
日期 :2019-12-02



關於本會
本會架構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加入本會
友情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免責條款
隱私聲明
 
 
© Hong Kong-Shanghai Youth Association 滬港青年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